阵痛、见红、破水 产前的生理反应

2015/4/28 来源:a-A+

  
  推测下次阵痛
  
  从开始收缩到下次开始收缩的时间要平静地去对待,保持冷静,想想接下来自己还需要做些什么,该如何应对。
  
  非初次生产的产妇,阵痛时间间隔比初次分娩的人要短,因此,非初次分娩的妈妈们突然阵痛的时间间隔在5~7分钟的时候就应该联系医院了。
  
  阵痛由弱到强的过程
  
  每个人阵痛时候的感觉都不同,所以要尽量地掌握自己的情况,阵痛的间隔应该是不规则的。很多人在感到阵痛之后 ,慌慌张张地去了医院,但是到了医院阵痛就消失了,这种情况发生的很多,不要灰心丧气,认为在白忙活,完全可以当做一次产前的演习。
  
  很多产妇在产前会有紧张的感觉,从而引起生理上的不适,如果您在产前与许多有生产经验的妈妈们交流,会知道产前大多数人都会有以下的感觉。
  
  便秘
  
  和平时一样的生活但是内心的感觉却很不一样,会有“怎么今天还没有反应”,在如厕的时候会感觉到腹胀,从而引起便秘。
  
  脚跟疼痛
  
  一旦出现轻微的产前阵痛,请您马上洗澡,冲淋浴。随着阵痛的加剧,不仅仅会感到肚子疼,脚跟也被压迫着很疼。很多产妇产前是坐着被送到医院的。
  
  有明显的疼痛不一定就是要生了越是阵痛,越是感觉到自己要支撑不住了,其实很多情况下这是一种心理作用,很多人是在预产期之后才产下胎儿,所以一定要沉得住气。
  
  没有食欲,身体疲倦
  
  因为阵痛,没有心情再去想别的事情,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疼痛上了,总是感觉自己马上就要生了,全身疲倦不想进食。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ewsos1”、在线问答“ask_doctor”
分享:
本文来源:http://m.ew86.com/baby/a/20150428/1088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