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7款营养食谱,巧去妊娠纹

2016/8/9 来源:妈妈网a-A+

    
    7、黄豆推荐菜谱:黄豆排骨汤
    
    原料:黄豆100克、猪排骨250克、精盐适量
   
    做法:先把猪排骨洗净,切成小块,置于火上,加清水适量,旺火煮沸。再把黄豆、猪排骨放入锅内,加盖,转为温火煲3小时后,点入精盐调味即可。
    
    营养小秘密:
    
    黄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不仅能抑制皮肤衰老,更能增加皮肤弹性,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维生素与蛋白质是美化肌肤、润泽容颜的源泉,是人体健康和美丽必不可少的物质基础。黄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D、E和多种人体不能合成但又必需的氨基酸。所以常食黄豆,可以使皮肤细敕、白皙、润泽,有效防止妊娠纹的出现。
   
    编后话:没错,去妊娠纹其实没你想象得那么难,饮食就能解决你的困扰。按摩,护肤品这些虽然也可以帮你去除妊娠纹,但是考虑到胎宝宝的安全,饮食绝对是最佳方法。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ewsos1”、在线问答“ask_doctor”
分享:
本文来源:http://m.ew86.com/baby/a/20160809/1396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