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 引发肝癌晚期就是从您不良的生活

2013/1/23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a-A+

  二、饮食可影响身体肝癌年轻化,与年轻人越来越多的不良生活习惯有着很大关系。很多年轻人营养过剩、肥胖,早上不吃东西,晚上暴饮暴食,喜欢睡懒觉,这些都是危险因素。

  三、调节好情绪现代人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而在我国目前又没有庞大的心理医生队伍来帮助人们缓解这种压力,心态调整不好,就容易发病。

  这些生活习惯虽然不会直接导致肝癌晚期的发生,但叠加之后就会有患肝癌危险。肝癌往往是以肝硬化为基础,喝酒导致酒精肝,暴饮暴食导致肥胖引起脂肪性肝炎,过分节食导致肝损伤,这些都有可能直接导致肝硬化。而早不吃东西导致营养不均衡,熬夜、睡懒觉导致人体生物钟紊乱等,则会降低免疫力,从而成为导致肝癌的叠加因素。

  针对肝癌晚期,首先要做的就是控制好病情,不让癌细胞继续扩散,这就是“扶正化瘤整体疗法”治疗的步,再者,它可以增强患者自身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这也是控制病情的又一道防火墙,而且还可以有效杀灭癌细胞,最终使患者达成“带瘤生存”的目的。引发肝癌晚期就是从您不良的生活习惯开始的。

  (责任编辑:肿瘤医生组)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ewsos1”、在线问答“ask_doctor”
分享:
本文来源:http://m.ew86.com/cancer/ga/20130123/889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