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 更年期失眠如何解决?

2013/1/2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a-A+

  失眠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头痛的事情,因为它不仅会影响正常的生活,而且还会对女人的容貌造成不良的影响,所以,一旦女性出现失眠的症状,是应该引起重视的,那么,更年期失眠如何解决?请来医生告诉大家答案。

  医生介绍说,更年期女性出现失眠的症状很多时候是和女性的心理有关的,因此,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对于治疗更年期失眠很有帮助,更年期严重失眠的女性应该学会控制自己,保持舒畅的心情和乐观、稳定的情绪,消除恐惧心理,避免急噪、烦恼等消极情绪;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培养业余爱好,适量多参加一些体育活怎样治疗更年期 更年期失眠如何解决?护理身体,不注意个人卫生、过早恢复性生活等,都可能会导致细菌上行感染,而引起盆腔炎。女性产后或小产后体质虚弱,由于分娩宫颈口经过扩张未能很好地关闭,此时阴道与宫颈中存在的细菌有可能上行感染盆腔,如果宫腔内尚有胎盘,胎膜残留,则感染的机会更大。女性在经期不注意卫生或经期同房等都可能会导致盆腔炎,因为在月经期间子宫内膜剥脱,提供了细菌滋生的良好条件。女性朋友如果在月经期间不注意卫生,如使用不合格的卫生巾,不勤换卫生巾,或有性生活等,都有可能会导致细菌逆行感染,从而导致盆腔炎。如果女性患有某些炎症,如阑尾炎、腹膜炎等,应及时治疗,因为如果炎症没有及时得到有效的治疗,可以通过直接蔓延,从而引发盆腔炎。动,如打太极拳、气功、保健操、慢跑或轻快的步行等。

  另外,更年期失眠的女性朋友除了心理上的调节外,还应注意从饮食上进行必要的调养:1、更年期女性睡觉前喝1杯牛奶,有助于安稳睡眠,像红枣、百合、小米粥、核桃、蜂蜜、葵瓜子同样能提高睡觉质量。2、更年期女性又失眠多梦的症状的,推荐饮用百合红糖,把百合煮熟后加入红糖,每天睡前喝一碗,对缓解症状有特效。

  现在可以帮助解决更年期失眠的办法有很多,但最重要的还是女性在更年期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平稳、愉快的情绪,这样才有可能从根本上解决更年期失眠的问题。

碰冷水,避免子宫受寒,容易引起月经不调等症状。同时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加强营养,增强免疫力,促进子宫的早日恢复。肉类、鱼类、豆类、蛋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维生素富含量很高的新鲜蔬菜都是女性增强身体抵抗力食物最佳选择。术后一定要注意禁吃“凉”的食物,避免受寒和感冒。子宫是女性孕育胎儿不可缺少的生殖器官,所以保护好子宫非常的重要,在人流术后一定要重视术后子宫的保养。...。淋病的症状尿频尿急。与一般泌尿系感染类似,此因炎症而引起尿道括约肌收缩,尿频尿急以夜间为甚。另外,由于炎症波及该处的粘膜小血管,还常出现“终末血尿”,有时可有血精。淋病全身其它症状。个别患者还会有全身症状,如发热、全身倦怠无力、不适,食欲不振,甚至恶心、呕吐症状;男性同性恋者,病人可以发现粪便包有粘液脓性分泌物。会阴部坠胀痛。临床上出现会阴部坠胀疼痛,这提示病变已上行侵犯后尿道、前列腺和精囊等。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ewsos1”、在线问答“ask_doctor”
分享:
本文来源:http://m.ew86.com/xiaohua/wyy/gnqzhz/20130102/857190.html